• 学院简介
  • 机构设置
  • 现任领导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召开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8 07:28:17 浏览量:

本网讯 为顺利推进湖北工程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文学院迎评促建工作,我院于3月7日下午在文学楼212会议室召开了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议。文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及行政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副院长刘怀堂教授主持。



副院长刘怀堂首先从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教学大纲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试卷整改方案等三方面做了部署,他强调审核评估是需要全院师生共同参与、共同努力的一项重要任务,对于提高学院教学质量、推动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进一步交流了课程教学大纲修订具体细节、考纲题型的多样化、平时成绩的规范记载以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注意事项。要求系主任、专业负责人要切实负起责任,严格把关,确保所有提交材料的质量。

与会人员积极发言,就如何进一步提高审核评估材料质量、如何更好地体现我院办学特色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此次会议的召开,通过“抓执行促落实”,将审核评估任务进行分解并落实到个人,为文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